close

 

# 多流汗就能變瘦? #

!!!NONONO!!!

06.jpg

 

小妹妹,你真的是想多了!什麼汗水是脂肪燃燒的眼淚?蛤?汗水跟脂肪半毛錢關係都沒有!

很多人的邏輯是:出汗=掉秤=減重=減脂只要我多出汗,肯定能瘦下來。”“今天出了好多汗,肯定能瘦!


 

然而真相是:出汗和減脂,完全不是同一個概念。WHY?脂肪是不會隨汗液排出體外的,出汗的目的是為了散發熱量,而不是脂肪,同樣也不能作為運動效果的衡量標準。

 

為什麼會出汗?

 

7274-1.jpg

這個...問題...就和人為什麼要吃飯?是一個道理,因為生理需要嘛~我拒絕回答這個愚蠢的問題咩哈哈~

 

簡單地來說,當你不運動時是不會出汗的,一運動就會出汗,那是因為人體需要保持恒定的體溫,當神經系統檢測到體溫超過正常值時,就會開啟散熱模式,就開始出汗了~


 

如果你不出汗?說明你有毒哈哈哈!

 

7276-0.jpg

出汗多 出汗少?

 


 

首先出汗的多少和汗腺有關係,而汗腺多少不僅和性別有關,還存在著個體差異。汗腺多則出汗多,汗腺少則出汗少,所有不要單憑一個人流汗多少,就斷定他是否充分運動了!

7280-0-570.jpg

 

哪裡流汗,那裡就瘦?

 


 

即使是同一個人,不同的身體部位流汗的程度也不同。

 

舉個簡單的例子,我們通常都會覺得手心比手背更容易流汗,那是因為手心裡的汗腺比手背更發達,那不見得是手心比手背更容易瘦。

 

畢竟...手心手背都是肉哈哈哈!

7278-1.jpg

大量出汗來減肥,NO!

'
 

很多減肥廣告都承諾說:一天掉一斤,五天減十斤,這個時候你要小心了,減肥減的是脂肪,而像網上這些所謂的減肥,大多都是減水份。就像我們上完廁所後,身體會變輕一樣!把注意力放在脫水減斤數的減肥方式上,完全是沒有意義的!

 

小妹妹你只是脫水,喝口水就會胖~

7281-0.jpg

可怕的保鮮膜減肥法!

 

 

有很多喜歡潤膚後裹上保鮮膜,一晚上不拿下來,說是更加滋潤。然後就有一些蘿莉把這個方法用在了減肥上:裹著保鮮膜運動,出汗更多,減肥更迅速。

 

大錯特錯!!!出汗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散熱,運動的時候本身體溫就會升高,再裹上一層保鮮膜,散熱受到影響,肯定就會出汗更多!這跟減脂真心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,不過就是脫水而已。

 

而且,總是這樣做的話還會患上皮膚病。要不為什麼運動時都強調穿透氣的服裝,並且經常性地補水!

 

保鮮膜,您還是去保險食物吧!

7289-0-420.jpg

分享了這麼多知識,都看懂了嗎?流汗不代表能真正的減脂!想要減脂,還是得實打實地去健身、去運動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依坊 運動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