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一冷,起床成了一件特別痛苦的事。


 

每天拖到最後一刻,慌張地拉開被子;急吼吼地洗漱換衣服;來不及吃飯就在便利店買點,路上湊合著;在最後一分鐘打卡進公司,坐在椅子上直喘,還不忘拿起手機發條狀態感慨:這兵荒馬亂、扛槍打仗一樣的早晨。


 

可是,你知道嗎?就在你一次次關掉手機鬧鐘繼續進入夢鄉時,有人卻被夢想喚醒。

既然賴床這麼舒服,我們為什麼還要堅持早起?

AW6814-2.jpg

 

 

無意間聽到有人說我胖,當時臉一下就紅了,覺得很丟人。

從那天開始,每天早晨我都會咬牙起床跑步,再冷的天都沒間斷過。我見過路燈突然一下就熄滅了,見過攤販剛剛支起攤子,見過和我一樣奔跑在路上的人。

 

如今三年過去了,陸續跑過半馬、全馬,身材慢慢變好,卻對別人的議論不那麼在乎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木頭羊

有一段時間特別焦慮:工作不如別人、感情也不順利、興趣愛好幾乎為零。

 

也消沉了一段,但沮喪沒用啊,你得變好。

 

幾乎每個早晨,我都比平常早起1個小時,給自己充電:學英語、學做飯、學化妝、學ps......


 

這一個小時,不是讓我變成一個多麼好的人,而是一個自信的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丫丫

 

undefined

早起做瑜伽。不喜歡用“工作忙”“累”這樣的藉口騙自己,說到底不就是懶嗎?只要去做,時間總是有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晴天

為了遇到可愛的人:

 

早起散步的時候,也會遇到同樣鍛煉的人,彼此不認識,卻笑著打招呼。


 

總是和客戶周旋、和同行競爭,人與人之間這種簡單、純粹的相遇反而特別珍貴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說話的愛情


 

undefined

遛狗。不忍心這個小傢伙很孤獨,每天必須出去放放風。


 

但很奇怪的是,早晨出去轉轉,自己也會變得開心雀躍起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愛狗的喬峰

平常人來車往嘈雜習慣了,如果不早起,快忘記這個世界安靜下來有多美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何瑤

為了遇見更美好的生活和更美好的自己,這或許就是我們選擇早起的原因吧。

就像巴爾蒙特的那首詩:

 

我來到這個世界為的是看太陽和蔚藍的田野。

我來到這個世界為的是看太陽和連綿的群山。

我來到這個世界為的是看大海和百花盛開的峽谷。


 

而不是把生命僅僅攤在床上和辦公桌前。


 

因為生活,不只是活著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路依坊 運動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