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基本款最先想到的肯定是簡單百搭的T,但每每提到時髦,她卻經常被落下。


 

其實,基本款的造型潛力遠比你我想的要大,T恤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。

 

經典純色款

 

經典純色T絕對是搭配困難星人的良心單品。


 

它的簡單讓它在造型時極富包容性,只要和純色T相遇,就輕鬆演變成easy chic

7174-0.jpg

基本款的T最考驗版型+面料,這款修身T面料光滑舒適,剪裁精細。貫穿衣身的精美網眼打造出規則的幾何線條,並且增加了她的透氣性。

7174-7.jpg

 

搭配一條輕盈飄逸感的印花雪紡裙,用奪人眼球的色彩混搭讓甜美炸裂~

7229-12.jpg

 

露臍的修身小短款是最修飾身材比例的,小蠻腰、大長腿分分鐘get。時尚的網眼設計隱隱透出文胸,性感妖嬈,讓你美到爆炸。

7245-0-480.jpg

經典款就是這麼耐看,無需用誇張的設計來抓人眼球。修身顯瘦;短款的剪裁從視覺上拉長了身高。

7242-4.jpg

看了這麼多T恤搭配,大家會穿了嗎?


 

 


 

夏天快到了,還不趕緊裝備起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路依坊 運動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