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揮霍青春 ?

看著身邊那麼多人都在努力?

你心慌了嗎?

 

7216-1.jpg

http://www.luefan.com/goods.php?id=1863

 

 

 

日々私たちが過ごしている日常というのは、実は奇跡の連続なのかもしれん。

我們每天度過的稱之為日常的生活,其實是一個個奇跡的連續也說不定。

——《日常》

 

歲月如白駒過隙,勢不饒任何人。而我們卻總是慨歎歲月不饒人,再不努力就老了。我們總是在看了一本勵志書、一部勵志電影或者一場勵志講座後,信誓旦旦下定決心要跟歲月拼一把命,而後卻總是在第二天醒來繼續心安理得的玩耍、揮霍青春。於是,我們總是在不經意間許諾,然後卻又在不經意間違背承諾。

 

生活沒有想像的那麼美好,但也沒有想像的那麼糟糕。有一種幸福是站在自己喜歡的景色裡。做自己喜歡的事。見人不如健身。一直覺得,女孩子真正的成熟看的不是你多會照顧人,多會煲雞湯,多比別人進過幾次西藏洗滌心靈。

而是美女們自己對自己的生活的經營能力:

包括你的思想、身材、健康等等。還有什麼比讓自己更加優秀來的開心。


一個人的時光,最不應該被浪費。

 

7213-1.jpg

 

http://www.luefan.com/goods.php?id=1860

 

是最適合用來提升自己的大好時光,因為可以心無旁騖的為自己充電,補充能量。靜下心來,好好看一本書亦或是去運動,更能發現世界美妙的存在。只要去做就可以了。

喜歡美食,就去品嘗。

喜歡攝影,就去詩和遠方。

喜歡運動,就去堅持完成。

這是一種心態,一種生活態度。

它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健康和體態輕盈,更是一種青春的活力和釋放後的輕鬆。

 

為什麼總是在努力的時候,挑肥煉瘦?

7218-1.jpg

 

 

苦的不要,痛的不要,累的不要,難的不要。想要瘦卻閉不了嘴邁不開腿,想要成功卻總是紙上談兵而不屑行動,所以,要好好改變。好好昇華。

因為健身,所以研究食譜。

好好吃飯,才能好好生活。

不管是運動還是美食或是其他的。只要是美好的事物,都值得你去花時間認真對待。

這其中的滿足是任何東西都不能替代的。

人只有對自己有了要求,才會對其他東西有要求。一個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願意付出努力的人,才能為了目標不怕辛苦的奮鬥。

 

青春是資本,但也是你賠不起的成本。

7221-0.jpg

 

 
趁年輕,好好去拼一把,去愛去恨去浪費,去追去夢去行動去堅持,去付出去努力去無怨無悔。千萬不要覺得年輕就肆意揮霍,就不去努力。

 

在這個世界上,有這麼多的勵志故事,勵志人生,你完全可以去做,去想你的浪漫。充滿夢想,為自己搭建舞臺,譜寫一則屬於你自己的勵志人生,所以,那麼多的勵志故事,為什麼你不能是其中一個?

 

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,好好的完成。把這些當做一種修行。籌畫一件自己心中的夢想。直到你完成它,這是一件很棒的事。

7211-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路依坊 運動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