緞染多色露指運動長袖

http://www.luefan.com/goods.php?id=1771

 

7139-0_结果.jpg

7139-1.jpg

灑脫率性的運動長袖,搭配清新的顏色,宛如少女般的明媚,繽紛簡約的拇指套貼心護手,搭配黑色健身褲或者運動短褲,更顯率性灑脫,鄰家少女般的溫柔,俏皮活潑充滿青春,功能性袖口也在視覺上起到一個美觀,拉長手臂的感覺,前長後短的心機設計優點,遮住小腹,凸顯翹臀顯腰身。帶來極致的健身體驗。

 

網眼透氣長袖T

白紅灰的設計讓簡介的設計一下子就充滿了活力,袖子上獨特的LOGO設計融合了品牌元素,大寫的S醒目又不張揚。彰顯一氣呵成的運動風格。撞色領口的色調襯皮膚,顯得整個人嬌俏,胸前鏤空設計精緻又有層次,讓你穿著圓領也能秀出女性的曲線。

http://www.luefan.com/goods.php?id=1790

7138-1_结果.jpg

7138-2.jpg

黑色蜘蛛美揹運動文胸

純黑打造的時尚運動文胸,雙肩上膠印字母,黑白撞色的穩重搭配,在黑與白的強烈撞擊中散發獨特美。人性化的3D無鋼圈設計,無壓迫可鬆緊下圍,後背的蜘蛛美背,妖媚的同時又顯得性感無比。秘密花園般帶來的神秘感讓人窒息美。

http://www.luefan.com/goods.php?id=1792

7137-1_结果.jpg

7137-2.jpg

防震高支撐性感拼紗2色運動文胸

透氣拼紗可拆卸的胸墊,透氣效果顯著,精緻燙印字母,是SYLPHLIKE LOLI品質的保證。銀色字體精緻高雅,多次洗滌液不易磨損。後背三條杠的設計有一種別樣的風情。前面條紋拼紗若隱若現宛如小妖精式的嬌俏嫵媚。

http://www.luefan.com/goods.php?id=1752

7117-1.jpg

7117-7.jpg

7117-9.jpg

拼紗專業訓練健身衣

麻灰拼紗的低調灰,襯托出氣質。腰部的弧度勾勒出腰部曲線。根據亞洲人的身材比例完美的設計,能凸顯翹臀和胸部的挺拔。後背的性感拼紗能削弱背部的厚度,手臂的兩段式拼紗拉長手臂,帶出少女的溫柔。 

http://www.luefan.com/goods.php?id=1791

7155-1.jpg

7155-2.jpg

 

拼紗撞色運動背心無袖

清新又自然,粉色少女感俏皮慢慢,簡約風格裁剪的運動衣變得極具韻味,彈力鏤空的拼接,增加層次立體感的同時,透氣舒適告別汗濕黏膩的感覺。微露的小蠻腰讓性感更加凸顯,下擺的分叉又讓整件衣服顯得寬鬆休閒。絕對的運動正品。

http://www.luefan.com/goods.php?id=1787

7144-1.jpg

7144-13.jpg

 

最後的最後,想說,別擔心現實總比夢想遙遠,別計較收成不如付出豐盈。你對待當下的態度,會決定你顏值的高度。

arrow
arrow

    路依坊 運動專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